close

好久以前就知道乾杯系列超有名氣,好吃有名,貴森森也超有名,所以我很俗的一次都沒去過, 哎呀~在繁華的台北市走跳,竟然沒吃過乾杯系列,是真的很妙,但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小女子我不喝酒,所以離乾杯感覺很有距離...ha

2012跨年倒數,我跟JC依舊沒有計畫在哪兒吃飯,在哪兒倒數,且人緣很差,竟然沒有人約我們一起跨年!!!!!有人說結婚後朋友會變少, 但我只是快結婚還沒結婚怎就人氣大落呢?親愛的朋友們阿~明年請記得約我,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歡樂嘛...於是我們兩個沒朋友的,只好自己遊走在國父紀念館商圈,JC說跨年也是對我們很有意義的紀念日(紀念甚麼我就不多說啦...ㄎㄎ), 所以選了老乾杯來當作我們2011最後一個晚餐的慶祝(我也太幸福了~我們甚麼都可以是慶祝的點,反正大吃大喝就對了!)

gucci 016.jpg  

(服務人員都日式打扮,很親切又很有FU唷)

打開MENU,我整個呆了...這...這...也太貴了吧, 整個都是和牛組合為主,聽到"和牛"兩個字能不貴嗎??接下來看到的是海鮮,哎呀我的媽呀~怎是大明蝦或是干貝....這可能便宜嗎??這種菜單,如果想吃飽,可能要抱著拚了的心態,然後管他多少錢的點下去 , 然後我就迅速掃描了菜單找尋可以讓我們吃飽的主食'飯類", 醬子可以避免吃和牛吃到飽的吐血天價發生, 還好真的有主食,但是也是天殺的價錢....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吧

gucci 008.jpg  

貴到傻眼的和牛四種組合,NT1380, 真的很好吃,咬下去的瞬間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肉質鮮美多汁,不須加甚麼調味,原汁原味真是極品,肉千萬不要烤太熟,七分熟我覺得就很剛好.

gucci 012.jpg  

超大明蝦,讓我們眼睛一亮,價錢很酷,NT280/隻, 有沒有很了不起呀...旁邊白白的是一份花枝NT150,調味很不錯,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最便宜的一道菜了

gucci 020.jpg  

JC讓蝦子乖乖躺好,樣子很好笑,蝦子生的時候已經處理過,在背部有切開,所以烤的時候很方便

gucci 024.jpg  

服務人員都會偷注意我們,觀察我們用餐進度,蝦子快熟了他也知道,他們會自動到這邊把蝦頭剪開另外烤,然後靈巧的用夾子進行剝蝦殼的服務, 看看我的眼神充滿的驚奇跟崇拜..這招也太厲害了吧

gucci 013.jpg  

這是雞肉釜飯小的NT250,我們可是靠這盆飯吃飽的,少了它真不知道要花多少銀子才能餵飽我呢...釜飯很香,有淋麻油在飯上,我覺得悶在石鍋裡的飯,通常都很好吃,這個反有兩種吃法,一個是先品嘗原味,我比較喜歡原味啦,好相好好吃唷,另一個就是加上店裡付的高湯跟配料變成泡飯,JC說醬子也很好吃

gucci 014.jpg  

gucci 015.jpg  

以上就是我們全部的餐點了,看起來很少,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剛好,有吃飽又不會撐,飯後會附上一杯熱茶,去去油,加上冷冷的天氣,感覺很不錯唷

gucci 029.jpg  

總結:老乾杯好好吃唷,一分錢一分貨,但是真的是很貴氣的燒烤,如果有預算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囉

附上消費明細參考

gucci 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