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JC總是這樣,完全沒安排也可能即興吃大餐,那天是聖誕節我們完全沒訂位也沒安排,只是隨興地在信義區閒逛著,然後我忽然想到我們還有三越禮卷不如就找間餐廳吧,我靈機一動~就吃傳說中"貴森森"的紅花鐵板燒吧, 反正就在 A9近的很~哈哈. 沒訂位又是12/25真的一位難求,還好我們不是很餓,就等了一會兒~

gucci 001.jpg  

跟門口的鐵甲武士合照了一張^^

gucci 002.jpg  

門口有價目表一目了然,也沒想像中的貴~呼

gucci 003.jpg  

一進去是一間間的包廂,包廂可坐十人, 如果人夠多,自己訂一個包廂應該很不錯~

JC一直看著有龍蝦的菜單,但被我阻止了...haha, 所以我們點了一般有明蝦+圓鱈+主菜的套餐,我選無骨牛小排,JC則是沙朗牛排,後來發現大家好像都點這兩樣比較多耶...ㄎㄎ

首先出現的是開胃菜~燻鮭魚+山藥沙拉+魚子醬番茄, 我之前在圓頂吃的時候沒有這樣的前菜呢,還蠻好吃的唷

gucci 004.jpg  

接著是每間鐵板燒都有的湯跟麵包,湯的選擇很多,跟圓頂幾乎一樣,我選擇菠菜湯,JC是海鮮濃湯,湯也蠻好喝的,用料實在,麵包是我喜歡的軟的大蒜麵包,也好吃(我不喜歡硬的,一咬就削掉滿地那種).

gucci 005.jpg gucci 006.jpg  

沙拉是水果沙拉+特殊的百香果醬,我本來就愛水果,所以我的評價不準,但JC說那特殊的百香果醬好吃

gucci 011.jpg  

介紹到這,有沒有覺得已經很豐富啦,接下來出現的是前菜~明蝦+花椰菜+香菇, 這道就跟其他家鐵板燒大同小異,連擺盤是一樣的.

gucci 009.jpg  

再來也是每間必有的圓鱈登場

gucci 007.jpg 愛擺pose的主廚...XDgucci 008.jpg  

主菜來囉~我們一起share, 所以是牛小排+莎朗

gucci 012.jpg  

gucci 013.jpg  

甜點是一人一盤不是用選的, 附餐飲料也是傳統的咖啡或茶,但一般鐵板燒的甜點不外乎是冰淇淋一球,或是蛋糕一塊,這裡可不一樣唷~

將將~令人驚呼的甜點

gucci 017.jpg  很精緻的甜點盤~

試吃心得報告!!

我們一個套餐是1480+10%,其實一點都不貴, 算是高級鐵板燒裡面入門的價錢,相對於我們吃到的食材跟套餐的組合,其實真的還算不錯,如果是來用午餐,價錢還更便宜,預算有限有想體驗紅花的人可以考慮午餐唷, JC很滿意這裡,我想我們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