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往常一樣跟JC在路上尋寶, 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 就是一起發現新餐廳, 一起探險

說穿了~就是兩貪吃鬼很愛在路上不斷的開發,找尋好吃的

"佃權"我早就經過它好幾次,每次路過都坐滿了人, 心理的os都是~ 有這麼好吃唷...

不過這間店也很妙~總共的位置也才十個左右吧

就在路口的一個轉角處,招牌也不起眼, 只是每次坐滿了人的樣子就讓人很好奇~

看看下面的圖就能想像我說的吧~ (站著身穿綠上衣牛仔褲在付帳的先生就是JC本人啦...真是巧妙的入境方式...haha)

10.29.11 佃權-3.jpg        

我們會進來用餐,完全不在預期,只是經過然後難得竟然有很多位置, 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就決定來嘗鮮啦.....

直到我們真的坐下翻開了菜單,才知道這間店真的開的很簡單,菜單小小本( 忘了照了><)

內容也簡單分為關東煮跟燒物,再來就是一些酒類,少的可憐的軟性飲料 (也是啦~來這種地方大多都小酌一番, 很少人想我一樣永遠都只喝小朋友飲料...冏)

我看了一下單價~還蠻嚇人的, 一份串燒有兩支,價未落在NT250~450,  酒類我沒細看但不會比軟性飲料便宜吧, 軟性飲料平均NT80~120, 意思是我們一人吃兩支串燒再點一杯飲料就要上千元!!!

唉唷~我的老天娘阿, 台灣的經濟還真是好啊...菜色少,單價高~我還真不會點, 就推給JC他點什麼就吃什麼吧.

JC面不改色的點了店員推薦菜色, 接下來一一位大家介紹囉~

首先出現的是關東煮七種組合,這是店家搭配的組合,看起來普通,吃起來也普通,但我又忘了拍照,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店家的關東煮區吧

10.29.11 佃權-5.jpg  

JC說這是芝麻豆腐,不知真假~哈 口感棉密,很清淡 沒什麼味道,我想重點都在我假掰的表情吧

10.29.11 佃權-1.jpg    

令人失望的關東煮後, 接著重頭戲就上場了, 貴貴的牛小排要是不好吃,我可是會大怒的!!!

還好牛小排看起來好好吃唷,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肉的熟度適中, 口味也不會太重, yaya

(看圖就知~這可不是隨便說說低...)

10.29.11 佃權-2.jpg  

接著就是蔥燒雞肉串啦, 這也很好吃唷, 真的真的

10.29.11 佃權-4.jpg  

我們點的菜有, 關東煮七種組合, 蔥燒雞串,牛小排, 氣泡可爾必思一杯, 結帳金額是NT1090....WOW

店裡面服務態度普通,裝潢跟風格真的很有日式的味道,價錢不便宜但因為燒物還不錯吃,所以勉強還可以接受, 但最美中不足的點是, 因為座位很少,有不少人在詢問何時才有位置, 店員的處理方式是請等待候位的客人直接在旁邊等, 因為餐廳是直接對外開方的空間, 對正在用餐的我們來說壓力不小,但以價位來講似乎這種服務品質並不合理, 如果是高單價燒物, 那用餐客人應該獲得更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 可以慢慢享用美食之外,可以慢慢喝酒聊天,而不是被候位的壓力影響,然後像吃快餐一樣, 快速吃完快速離開, 深怕自己站了位置...希望店老闆能察覺這個問題,然後照顧到用餐品質, 不然真的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