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對龜毛的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所以這一方面的錢,我真的不敢省,老公很挺我的砸大錢請到了Julia的溫媽來幫我的文定跟結婚造型,真的太幸福了我

之前拍照的時候就已經對溫媽很滿意惹,所以文定造型我也沒多花心思去做功課,我整個處於很放心的狀態,沒想到訂婚前兩週,溫媽忽然打給我問我有沒有造型上的想法,他想事先準備,我先是嚇一跳~因為真的還很久耶,然後腦裡浮現夜上海復古風的畫面,感覺很有fu,然後試著跟溫媽亂說一通..haha也不知道他懂不懂我的意思,掛完電話後,我整個很感動,因為文定當天我只換一套衣服,所以根本沒有請新秘,我只是一大早要去Julia畫早妝而已,溫媽雖然已經是業界很紅的人物,但是卻依然這麼敬業,沒有大牌的架子,真是太甘心惹...

訂婚當天早上,我06:30就到Julia了,溫媽說我今天是大工程,所以要早一點準備,我光是眼妝就畫了1.5小時 (...攤)接著重頭戲在髮型,整個造型完成已經快十點了,wow...但是造型實在讓我太拉風啦,全場詢問度超高,大到90歲的外婆,小到十幾歲的表妹,大家都很稱讚,哈~我也好滿意唷,接著就分享一下我的造型吧

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