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準備的重頭戲還真多, 喜餅跟喜帖的選擇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想用傳統的大品牌喜餅,像是拉法頌,高帽子...因為重複性太高,也沒有新鮮感, 我想呈現的感覺,是小巧,精緻,好吃又有驚喜的喜餅, 所以目標都是法式手工糕點或是手工餅乾, 起初喜餅的選擇,我跟媽媽的首選是麗水街"珠寶盒", 但是爸爸覺得太甜不喜歡,我們只好作罷,接著我的名單中還有"AOKI 青木定治" 跟"詩特莉"但媽媽都不喜歡, 接著我只好無奈的陪著媽媽到板橋知名的喜餅街一家一家的試吃跟詢問, 我們試過了拉法頌,大黑松小倆口,御倉屋,皇樓...等, 說真的"拉法頌"真的蠻好吃的,價格也很漂亮,我媽心中已經有定案就是"拉法頌'了,但是這跟我所期望的實在有太大的落差,我所希望的是像精品似的呈現啊..啊..啊...

回家後我不甘心的拼命上網查詢網友分享資料,其實手工喜餅或是糕點的喜餅選擇還真的不是很多,價錢也都不是一般,我必須兼顧老公的預算還有自己的期望,還真不好挑,直到我發現了"杜樂麗Tuileries法式烘焙",看到網友的分享我又驚又喜,愛馬仕風格的外包裝,裡面試法式手工糕點,份量小小的,就是我要的呀~ 但是杜樂麗只有高雄的漢神百貨跟高雄巨蛋有櫃, 還好PC Home有通路,我馬上訂了一盒試吃,然後滿心期待我的喜餅到來,杜樂麗的黃小姐效率很高,知道我的需求後也馬上幫我處理,我第二天馬上有收到我訂的喜餅禮盒,真是大喜, 實品如我期望的就是我要感覺, 裡面的法式糕點也太好吃惹,爸媽經然也讚不絕口,一天之間我的喜餅有了戲劇性的大翻盤, oh ya~oh ya~oh ya~就是它了,我的喜餅"杜樂麗Tuileries法式烘焙"

喜餅 002  

喜餅 001    

  

喜帖是由網友分享的"微風喜帖"選購,這是位於台南的一家網路喜帖,起初JC很想要相片喜帖,但是我們看了樣品後覺得質感不夠,加上我認為很少人會收集喜帖,所以如果我們使用相片喜帖很有可能最後都在回收桶裡惹....所以我們挑了這個紫紫風喜帖,搭配銀色的字體,簡單的時尚就很夠了,最重要的是這紫紫風整個跟我們婚禮主題是很搭的唷,這喜帖的選擇只能用物美價廉來形容了,不枉費我花好多時間做功課呀....  

喜餅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