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訂房~

之前提過,我同一間飯店有寫信到四個地方詢價,分別是國內的凱仕,博海還有飯店官網跟當地旅行社Atoll Paradise, 而並非在哪裡訂房就一定便宜或貴,一切還是要比較才有結果,哀~所以人真不能懶啊..啊..啊...因為各旅行社配合的折扣各有不同,而Conrad Maldives則是在Atoll 訂最便宜.

Atoll Paradise~

Atoll Paradise 的網站http://www.atollparadise.com/有即時客服,非常好用,我有問題的時候隨時連上網站就可以發問了,就算回應你的不是跟你接洽的業務,他們還是會幫你轉給你的業務,以便諮詢,Atoll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低,有效率,服務好,就一個旅行社來說,有這三個優點就很棒了,我的接洽業務是Janice janice@atollparadise.com,之前有網友推薦過她,很有熱忱也很有耐心,我好像二月就開始問六月的訂房,但是直到四月才下訂,中間過程因為我的龜毛,所以詢價反反覆覆,東問西問的,但他們還是保持效率好,報價快的服務態度,通常早上寫信,下午就會回我信了,實在深得我急性子的心啊,Atoll一開始的報價就是最便宜的,但是除了訂金之外,60天內都要全額付款, 刷VISA, Master 不收手續費,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早訂啊,在這段期間Janice有寫信來關心我是否要下訂,而我也藉機問她價錢是否還以空間,就這樣我獲得Atoll給我第一次的降價,然而我還是沒及時下訂,過了一陣子我自己有寫信給Janice問還有沒有空間 (好啦~我知道我貪心,但是真的好貴嘛),當然他說這已經是最優惠的價錢沒空間了,其實我心裡當然有數,因為我已經比較過四間的價錢才選擇Atoll啦,但是我竟然厚臉皮的問,那可以用一樣的價錢由Water Villa 升級到Superior Water Villa嗎?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可以!!!!!,但這次他給了我時間的壓力,告訴我在某天以後就會調漲,所以請我盡快下訂,經過我精密的計算,這價錢已經比國內Water Villa報價便宜NT10,000/人,也就是說兩人便宜了NT20,000(當然扣除馬列跟新加坡飯店,以及機票用一樣的房型跟條件來比較),而且我們還升等到Superior Water Villa,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以下是我們跟Atoll 購買的內容: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Deluxe beach villax2

Superior water villa x3

Seaplane return

Meal plane: HB (breatfirst+ dinner)

include all taxes total for two people USD4468.00

六月因為是雨季,所以是馬爾地夫的淡季,Conrad 有提供住五付四+送晚餐的促銷,因為當地的餐食都很貴,所以這樣的價錢已經令人滿意了^^

Atoll即使全額收費了,服務也不會馬虎, 我們到了馬列,Atoll 的人會在機場大廳舉牌, 我們向他報到後,他們就會幫我們提行李並帶領著我們去辦理水上飛機的登機事宜,整個服務讓人感到安心.

這是水上飛機check in 櫃台

IMG_4404  

關於機票~

去Maldives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新航,由新加坡轉機到馬列,因為我們選擇的島必須坐水上飛機35分鐘才會到,而水上飛機晚上是停飛的, 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到馬列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再坐水上飛機到島上,或是在新加坡停一晚,第二天坐早班飛機到馬列接水上飛機, 雖然馬列是首都,但爬文後實在是對這個城市沒有興趣,加上馬列飯店貴的可怕,雖然台灣旅行社報價都含一晚馬列飯店,但是細算後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看似不怎樣的飯店一晚要價約NT8000,而我們都沒去過新加坡,雖然有耳聞新加坡也沒什麼好玩的,但我們寧願待在新加坡一晚,吃吃海南雞飯,逛個獅頭魚公園也好,就這樣我們買了新加坡航空的機票+新加坡隨意行的行程,機票是NT37500含稅,新加坡隨意行包含飯店+機場接送 NT4346, 新行有列出來A及飯店可供選擇,其中我們選擇了交通方便也較新的V Hotal,就這樣機票跟飯店搞定.

馬爾地夫~ I'm coming

IMG_4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