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下午的飛機,到新加坡已經晚上六點多了,為了配合馬列水上飛機的時間,所以我們安排出境過了一夜,JC事先就訂好新加坡隨意行,我們出了機場大廳,在最右側靠麥當饒的櫃台報到,櫃台小姐會連同明天送機行程的資料一起安排好,接著司機先生就來接我們到飯店了,過程簡單方便.

我們選的飯店是V Hotel, 飯店位置就在地鐵旁,飯店旁邊就有換錢的地方,看資料是蠻新的飯店,但現場我是覺得印度香味好重,房間小的可以,可能是設計風格的關係,我看不出新的感覺,這樣含接送4千多塊,我覺得真的好貴,飯店也沒含早餐,我覺得價值只值2千吧,但是新加坡本來就是貴貴城市,所以這個價似乎也是理所當然,我想這個城市我應該不會想來第二次吧...

我們只停留一晚,當然接著就是把握機會衝去吃海南雞飯囉, 我們問了大廳櫃台,找到了知名的海南雞飯餐廳,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在台北東區有分店耶...

IMG_4339

IMG_4335

經過裡面阿姨推薦,我們點了幾道菜還喝了特別的甘蔗飲料,蠻好吃的唷

IMG_4345

看看JC多開心啊

IMG_4348

晚餐後就是夜景時間了,我們完全沒有做新加坡的功課,反正跟著JC就對了,他總是憑感覺就能找到方向~老公好厲害       

新加坡地鐵售票機,我們可是在旁邊偷看別人很久,才去按按看如何買票的,後來我們也發現,原來這張票卡是可以在機器退票,可退新幣一塊唷~

IMG_4355

看夜景的地方,有好多Bar跟海鮮餐廳

IMG_4360

還有恐怖的彈跳遊戲~

IMG_4358

來到有名的獅頭魚公園,原來這就是三座高高的金沙酒店~

IMG_4371

獅頭魚噴池~

IMG_4376

就這樣我們很精簡的逛過新加坡了,好期待明天的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